关于 破碎的东西 的故事

 

陷阱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计划这件事的呢?在今天到达别墅之前,其实并不知道会有这样的机会。但要是说在今天以前从未想过这样的事,倒也并非如此。

我一边炒着饭,一边思索要如何完成。

安全上虽然也需要考虑,但可能更需要注意的是手机。现在大家都一直把手机带在身边,所以要是一起的话,不是很好。

衣物上面,嘛,也没什么特别的讲究,就这样吧。

在何时下手恐怕是最重要的。不论如何,万万不能惹她生气。不然接下来的几天,我无法想象。

真的要做吗?

我把蛋液倒入锅子,快速用筷子搅动。

做吧。

找个借口。

哎今天外面好像会有烟花,她突然说。

是吗?我一边忙着手里的动作,一边思考。去外面看看吧,我提议。

她缓步走向泳池。我把蛋包轻轻放在饭上,留意了一下她在桌上的手机。我踩着她的影子,缓步前行。

我伸出双手,在还没触碰到她的肩膀的一瞬,她突然转过身。我看到凛冽的笑容在她脸上定格。

她举起水枪,拼命往我身上扫射。


标签:陷阱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