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破碎的东西 的故事

 

测试

请想象您在苹果园里。

您从没去过苹果园?没关系,想象一下就好。对,都是苹果,周围都是苹果。啊,长在树上或者在地里都行,哪里都没有关系。

您在苹果园里,您的周围是什么样的呢?请描述一下。嗯都是苹果,很好。还有……草莓?苹果园里,呃,是的,好还有草莓。苹果大概多大?巴掌这么大,嗯。您不用伸出您的巴掌,不不,我看到了,嗯。放回去就好。

您摘了一颗苹果,请描述一下您摘的苹果。对,颜色还有气味等等。不是的,不需要做苹果派,也不需要榨汁,普通的苹果。熟了吗?啊……这是下一个问题。

熟了吗?就是什么颜色的。嗯,红色的苹果是熟一点的,通常来说。绿色的就会生一些,尝起来也酸一些。

对对,咬一口,可以想象咬一口的感觉。嗯?您说摄像头被咬下来了?

不是的,不是手机的那个苹果,是真的苹果。

您开玩笑的?哈哈,哈……我刚才笑了。我真的笑了,不错的玩笑呢。您继续,对,继续看看周围。

比如要是您对这个苹果园通过俯视的角度来看的话,是什么形状的?不是的,这是一个性格测试……没有标准的答案的,不不。

不……不要抢啊!

我记下了,对,不能看啊,你看了就没有意义了嘛。就是说,苹果代表您对于爱情的态度。青苹果就代表您喜欢年轻的,熟苹果就代表您喜欢年长的。

不是,草莓……这个吗……草莓,呃,代表,代表那个,您比起爱情更重视学生时期的友情。

你想,草莓就像青春期的,你看,就是小小的……

您说您喜欢梨?那个,书上没有……不不不,不是,就是,梨,就像那个,家庭家庭。

西瓜?西瓜是,这个,小学的英语老师。

欸?!您别哭啊?您这,不是的,我怎么知道您对小学英语老师念念不忘啊。唉菠萝,不是,葡萄……说明

说明您真爱吃水果啊!


标签:测试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