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破碎的东西 的故事

 

留言

电话里多了一则留言。

机器说的只是“你有一则新的留言”而已。但我已经知道是谁想要说什么话了。

具体来说,我并不知道,但我知道。
今日限定,发现和确认是同一回事。
今日限定,播放和删除是同一回事。
今日限定,希望与失落是同一回事。

经常有这样的事吧?没有味道的菜,却不知道加盐还是胡椒才对,最后不是淡死在味蕾上,就是暴死在海洋里。打开食谱查询之后,才知道应该加的是三十种香料。

谁知道啊!

说起来,丘比特有电话热线吗?没有的话,论坛?邮箱?急诊室?想要借助神灵的智慧的时候,应该跳起什么样的舞蹈呢?需要多少费用呢?丘比特每天射完箭之后,是不是会需要香蕉来补充大量糖分呢?她有没有经常吃胡萝卜呢?说是依靠弓箭来决定姻缘的神,有没有好好保护自己的视力啊?

从我的背后突然射来一支箭,刺在电话的按键上。红色的灯光变成绿色,我不自觉地拿起听筒,屏住呼吸。

标签:留言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