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破碎的东西 的故事

 

广播 II

哟!你,

期待你的回信。

把这行应该留在最后写的先写掉了,是因为真的很期待你的回信。虽然我还什么都没有写,但已经开始想象你在读这封信时候的样子。

这样子,很不正常吗?

不正常吧。

可不能嘲笑我啊。我的工作就是无限把自己不正常的一面暴露出来。说起来,不正常的东西对我来说是正常的,根本没有什么不对。

给电台的听众写信,还是头一回。好在你经常给我的节目投稿,所以老实说并没有很陌生的感觉。这样想很奇怪吗?问了电台的制作人,说是没有什么特别有关写信的条例,而且节目也要打烊了,说是给你写信也无所谓。

其实本来想写就写好啦,只是如果寄出信之后又遭到事务所的反对的话,恐怕会很麻烦。本人来说没有这样的自觉,但周围的人都说我做事太小心谨慎,循规遵矩,都希望我偶尔穿着米奇的衣服蹦出来的样子。

说到米奇,去年万圣节的时候,打扮成了上班族。你又如何呢?

如果是南瓜的话,希望能有照片啊。不,有视频的话就是满点了。

哈哈哈。

做了那么多年的节目,已经完全可以当做工作来做了。和几百几千个陌生人在半夜进行单方面的聊天,现在也完全没有问题了。刚开始的时候,说实话十分讨厌。因为不能不说自己的事情,但我自己并没有什么有趣的事,因为说不出话,就很绝望。

能从喉咙发声,但说出来的东西,自己听到都觉得抱歉。就这么难过了好长一段时间。第一次收到你的来信的时候,歇斯底里地笑了出来,想还有人那么傻会喜欢我的节目吗。

但是又不能不做,只得老实巴交地读着你的投稿,强迫自己接受自己很有趣的事实。我很喜欢电台的工作人员,各种企划也相当有意思,唯独对于自己的事情万分厌恶。

这样的事,在节目结束的最后的时候能说出来,真是太好了。感谢你。

今天中午吃了咖喱。昨天也吃了咖喱。昨天的咖喱比较辣一点。明天可不能再吃了,你说呢?

很在意宇宙的事,那什么时候去约会吧?

祝好,
 梦的代言人
 (会不会很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