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破碎的东西 的故事

 

通告 II

喜欢我的各位朋友们,

晚上好 ♥

让你们大吃一惊真是对不起,不过呢,我要结婚啦 ♥♥♥

哈哈,意想不到吧?

是真的,不是玩笑哦。

对象的他是一个很老实的人,怎么说呢,我也意外地会被这种类型攻陷呢 ♥

他真的是很了不起哦!♥♥♥

第一次进他家门的时候,简直吃了一惊!他的公寓里面,几乎没有什么鲜艳可爱的颜色。我下意识地拉开他的衣橱,里面也只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

当天我就拉着他去买了很多衣服哦。结果第二天他穿出来的时候,真的是好好笑哦!♥♥♥

他求婚的时候,也真的是很好笑。这个有机会下次再说哦。

我一定会幸福的!我有这样的自信! ♥

各位晚安 ♥♥♥


标签:通告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