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破碎的东西 的故事

 

雨伞

在鞋柜里收到了信 上面是你的名字
我打开来看 是傍晚五点车站的照片

回到教室整理好书包 我在走廊上奋力奔跑
却感受到背后大人的目光 衣领被一下揪住

你要去哪里 门和镜片后的大人说道
不能去外面 声音仿佛是冰冷的手铐

我望向青空 是你骑着脚踏车离去的背影
我望向青空 是突然在夕阳下落下的雨滴

我冲上楼梯 拿伞给在车站的你
一二三四 yeah 我数着楼梯 yeah
我冲下楼梯 去见没有带伞的你
五六七八 yeah 我数着楼梯 yeah

拿着雨伞甩走了书包 我在走廊上奋力奔跑
周围是重重的脚步声 我无法再被规则囚禁

我要去那里 我对高大的身影吼叫
我要去外面 挣脱冰冷脆弱的手铐

我冲上楼梯 拿伞给在车站的你
一二三四 yeah 我数着楼梯 yeah
我冲下楼梯 去见没有带伞的你
五六七八 yeah 我数着楼梯 yeah

我冲出大门 拿伞给在等待的你
一二三四 yeah 我数着脚步 yeah
我冲向夕阳 去见无法继续等待的你
五六七八 yeah 我数着脚步 yeah

我望向青空 是突然在夕阳下落下的雨滴

标签:雨伞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