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破碎的东西 的故事

 

山路 I

R: 喝水就好

V: 有什么推荐的酒吗?
 那个就好。

R: 啊,对不起,你说中文吗?

V: 我说。

R: 真的吗?那太好了

V: 嗯?

R: 一个人来吃饭真是很无聊

V: 是吧。

R: 朋友叫他们也都不来,不知道要怎么办

V: 我也是。

R: 叫他们的时候满口答应,最后结果说,两个男的出去吃什么饭

V: 哈哈,是吗。

R: 一个人也就一个人吧,两个人也就两个人,有什么嘛

V: 我也觉得一个人挺好,我男朋友不肯来。

R: 他为什么不来?

V: 他说他不饿。

R: 哦,不饿

V: 有人在一起太好了,也不会觉得无聊。

R: 你常来吗,这里?

V: 没有,第一次。

R: 我是第二次

V: 第二次一个人吗?

R: 没,上次和前女友一起来的

V: 是吗。

R: 对,但她也不喜欢吃这些东西

V: 我想再点一杯酒。

R: 这里的酒挺好喝的

V: 是吗,你有什么推荐吗。

R: 没有,我不喝酒

V: 你不喝?

R: 我一喝就醉,现在少喝了,我前女友很爱喝

V: 哎,这是什么呀。

R: 这是汤

V: 可我喝了酒。

R: 喝了酒就不能喝汤了吗?

V: 我喝酒的时候不爱喝别的。

R: 那你不喝酒不就得了

V: 啧,那你喝吧。

R: 我喝?

V: 嗯。

R: 我不能喝酒的

V: 谁要你喝酒了,把汤喝了。

R: 哎?

V: 没关系的,快喝吧。

R: 那我喝了

V: 快点吧,不然寿司上不来了。

R: 说得也是

V: 你一会有空吗。

R: 你觉得死亡是什么呢?

评论